賞蛙圖鑑

圖像

賞蛙圖鑑

台灣蛙類野外觀察指南


圖像


圖像


圖像


圖像

 


《轉載自中華民國自然與生態攝影學會網頁—新書發表》

         這是一本關懷台灣本土生物的好書,也是第一本詳盡介紹台灣三十種蛙類的入門指南,透過作者深入淺出圖文並茂的解說,非常適合一般社會大眾閱讀。尤其,近年來,自然生態的保育工作逐漸受到重視,如何讓這樣的觀念普及至一般民眾,我們不能忽視一本好書的影響力,因為,唯有透過對大自然的認識與瞭解,人們才會明白該如何對這片土地付出情感,共同為大自然保育而努力。

  本書的作者楊懿如博士,就是一位關懷本土的研究者,對於台灣蛙類的保育及觀察,可說是不遺餘力,這幾年來,其夫婿李鵬翔先生,除了協助其拍攝蛙類生態之外,兩人更不知花了多少個夜晚,摸黑在荒野山林之間,實地研究並拍下珍貴的圖片,累積了豐富的成果及美麗的作品,呈現在讀者的眼前,我們更應該珍惜這份得來不易的寶貴資料,作為我們進入蛙的世界的第一手備忘錄。

  賞蛙圖鑑一書的出版,主要的目的是希望帶領讀者走向大自然,引領更多的人來認識蛙類的生態,同時,透過更深一層的解說,而能做到保護大自然的美意,相信每一個關懷這片土地的人,都會因此書的出版而欣喜!也希望透過媒體記者及熱心人士能廣為推薦。



※訂購此書的方法:

  • 本書25開本,144頁全彩精裝,定價$400元
  • 10本以上九折(含掛號郵資) 20本以上八折(含掛號郵資)
    50本以上七折(含掛號郵資) 100本以上六五折(含掛號郵資)
  • 郵政劃撥帳號:13713688
    戶名:中華民國自然與生態攝影學會
  • 至學會購買九折$360元
    地點:台北市八德路三段12巷70弄15號  Tel: 02-25772152
  • 誠品書局有售
■ 2002增修版:

賞蛙圖鑑新版 91.7 已出書!


※八月底前向本會直接購書,
贈送「賞蛙小幫手」戶外觀察摺頁

自然與生態攝影學會 出版
作者:楊懿如,攝影:李鵬翔

什麼是蛙類?

進入多采多姿的台灣蛙類世界

有趣的蛙類生活

快樂賞蛙DIY

 

  這是一本關懷台灣本土生物的好書,也是第一本詳盡介紹台灣三十一種蛙類的入門指南,透過作者深入淺出圖文並茂的解說,非常適合一般社會大眾閱讀。本書的作者楊懿如博士,是一位關懷本土的研究者,對於台灣蛙類的保育及觀察,可說是不遺餘力,這幾年來,其夫婿李鵬翔先生,除了協助其拍攝蛙類生態之外,兩人更不知花了多少個夜晚,摸黑在荒野山林之間,實地研究並拍下珍貴的圖片,累積了豐富的成果及美麗的作品,作為我們進入蛙的世界的第一手備忘錄。

  本書於今年增頁改版,新增『花狹口蛙』一種,並修正增補一些資料,先前已購書者可自行下載資料:

自然與生態攝影學會:http://www.csnp.org.tw

向上 ] 相關書籍及論文 ] 野外調查手冊 ] 賞蛙呱呱叫 ] [ 賞蛙圖鑑 ] 花蓮縣兩棲類調查初探 ] 花蓮蛙書 ] 道路建設與生態工法 ] 兩棲類保育 ] 青蛙大浩劫 ] 怎麼還沒來 ]

▲ Top





楊懿如的青蛙學堂 台灣兩棲類生態保育網 台灣賞蛙情報網 蛙友交流網 最新消息